全聯 甜點WE SWEET | 濃厚鮮奶布丁,布丁如其名,口感好綿密

全聯 甜點WE SWEET | 濃厚鮮奶布丁,布丁如其名,口感好綿密

不分區點點心

全聯福利中心產品包羅萬象,真的是越來越強大了!在今年三月份時推出了自家甜點品牌-WE SWEET,更與日本職人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的甜品,根本造福了許多螞蟻人們,在居家附近的全聯內用銅板價就能享受到超值甜品,聽起來真的相當吸引人呢~莎笠三不五時會去全聯晃晃,也不免被全聯整櫃甜品燒到,但仍會抱持著疑問超市的甜點好吃程度?沒關係總是要有神農嚐百草的精神嘛(握拳)

01| 現在全聯福利中心內都有一個專區擺放自家we sweet的甜品 ,琳琅滿目的品項,從布丁、各式蛋糕捲、銅鑼燒、起士塔、蛋塔等,沒有過度的包裝,讓消費者能很清楚的看見商品,會更能增加消費者購買意願,覺得這點還不錯👍;一眼望去每種品項看起來都蠻吸引人的,讓有選擇障礙的螞蟻們,只能說 老闆全包了(誤)

 

 

02| 第一個印入我眼簾的就是這個黃澄澄的鮮奶布丁!我對布丁這種食物真的毫無抵抗力,加上我特愛吃軟呼呼不太需要大力咀嚼的食物,(我是老人家牙口不好XD) 

 

 

03| 這款濃厚鮮奶布丁說是選用比利時鮮奶油光泉鮮乳再加入新鮮雞蛋去蒸烤,要求有滑潤香濃的口感,聽起來就相當迷人~好 就選定是你了, 去吧寶貝球 

 

 

04| 還有這種烤黃金蛋塔,我也是相當有興趣,畢竟蛋塔方便購得的地方並不多,此款文宣上寫著有豐富內餡並使用安佳奶油,千層葡式酥皮,根本是葡式蛋塔的親戚嘛,一盒四入份量較多,可和好友們一起享用;we sweet意指,甜點就是要一起分享才好吃,所以大多數甜點品項份量都算多唷,適合休揪親朋好友們一起分享,全聯將品牌態度定位為:「吃點甜點,讓我們更甜一點。」,這之中富含的意義真的很棒呢!

那這次就先來攻略濃厚鮮奶布丁吧!

 

 

▲ 濃厚鮮奶布丁33元 

布丁個頭不大,和義美布丁容量差不多,售價又比標籤價格便宜一些,外觀特別標註 主廚特選比利時鮮奶油及國產優質鮮奶,整個很令人期待!

 

後頭為成分的標註,但裡頭內容並沒提到鮮奶而是使用乳粉~咦

 

打開後看到內容物黃澄澄的一片,有點像茶碗蒸的感覺,表面有些許氣泡,無想像中光滑~

 

 

用湯匙很輕鬆的就能將布丁鏟起,發現表面有一層顏色較深的黃色,底下呈現淡淡的鵝黃色,入口後,感受到布丁真的非常綿密,非像一般烤布蕾般來的紮實,(像義美布丁口感就比較像烤布蕾)如同文宣上說滑、潤、香、濃口感全部都符合,甜度適中,味道也不會因為濃郁而讓人覺得膩口,底層有著薄薄的淺棕色焦糖,搭配著一起吃,味道更為豐富了,一口接著一口,瞬間就嗑完一個!

 

將將!輕鬆完食~
銅板價能有如此享受,我願意!這真的可列入我愛之布丁的排行榜中(到底什麼奇怪的排行榜),因此更提高我對we sweet其他甜品的興趣了,下次再來一一攻略吧! 

 

以上商品分享給大家囉~若有發現什麼推薦新商品請留言給莎笠:D  謝謝各位~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加入 莎笠。小日子

你們的支持是我繼續寫文章的最大動力,想說什麼也歡迎留言給我~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