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傻子漢堡|採用全新鮮的食材下去製作美味餐點,提供新鮮馬鈴薯現切現炸薯條,顛覆您的口感

台中 傻子漢堡|採用全新鮮的食材下去製作美味餐點,提供新鮮馬鈴薯現切現炸薯條,顛覆您的口感

台中食尚
 
台中 傻子漢堡| 傻子漢堡的前身為傻子廚房,由兩位大男孩創立,在台中只要想到美式漢堡,推薦名單必有此店!該店在2014年時經營的方式有所調整, 傻子漢堡的想法是以回到料理人該有的堅持與初心為出發點,採用全新鮮的食材下去製作!莎笠身為漢堡控當然要來嚐鮮看看,和以往有何不同~趕緊先和我們看下去吧~
 
 
店面外觀:
 
店面的地址相同,位在林森路上,新的招牌更加的醒目,店名從 傻子廚房 改為  傻子漢堡!
 
 
外帶專區
原先在2014轉換經營方式時,因需要更完善的空間來製作完全自行從原料開始製作新鮮餐點的環境,故將原先店面的內用區,全改成廚房用的空間,座位區僅有外面擺放幾張桌椅,主打 外帶餐點  的方式!直到今年才擴充隔壁的店面,讓傻子漢堡又恢復有內用區了!讓更多人在第一時間能吃到美味的漢堡(撒花) ( 當天用餐時間偏晚,吃完後才補拍,店家餐點都已賣完)
 
店內環境:

店內座位區
內用區環境明亮舒適,多為四人坐的位置,也有沙發區可選擇,點餐方式採自助式,拿了菜單後,先找座位,點選好菜單後再至櫃檯結帳即可!
 
內用區最裡頭亦有大桌的高腳桌區,多人一起聚餐聊天也是沒問題的!
 
 
甜點櫃
菜單上點選套餐的部分,附餐可三擇一手作沙拉、現切薯條、手工甜點,餐點部分都可單點,用餐當天已屬偏晚時段,櫃內的甜點數量不多!
醬料區及餐盤回收區
有胡椒、番茄醬、黃芥末等醬料及紙巾,有需要的人可自行拿取!因店內自助式的方式,在用完餐點後,請將托盤、餐盤、餐具等,再拿至回收區整理!
 
▼菜單:
 
(菜單取自傻子漢堡FB)
菜單左半邊的漢堡類為套餐,有副餐三選一(手作沙拉、現切薯條、手工甜點)及附餐飲料五選一(可樂、雪碧、冰紅茶、熱紅茶、無糖綠茶)皆可續杯,右半邊則有排餐、沙拉、甜點類、及漢堡類等單點的品項!店家強調全部的餐點都採新鮮食材手作,提供給客人既健康、又美味,且有創意的真正「美食」,亦有提供英文菜單,便利外國友人點餐。
 
▼主餐:
 
 副餐
副餐選擇 (手作沙拉、現切薯條、手工甜點) ,搭配漢堡的夥伴當然毫不猶豫選擇了 手工現切薯條。
附餐飲料 (可樂、雪碧、冰紅茶、熱紅茶、無糖綠茶) 皆可續杯,小編選擇 可樂及日式冷泡無糖綠茶。
日式冷泡無糖綠茶喝起來還滿清爽的,茶味滿明顯的,擔心吃漢堡及薯條太油膩的話是不錯的選擇,可樂就是吃漢堡時的好友,故就不多敘述。
 
 
搭配薯條的醬料有三種可選擇(西班牙辣番茄醬、蜂蜜芥末醬、蒜味起士醬) ,我們選擇蜂蜜芥末醬蒜味起士醬。蜂蜜芥末醬口味偏甜,芥末味不明顯;蒜味起士醬,醬料口感濃郁起士味比較突顯,蒜味反而不明顯,但吃到後面莎笠 還是去擠了番茄醬及黃芥末來沾XD。
傻子漢堡採用整個馬鈴薯手工現切成帶皮薯條,口感跟以往吃到的薯條很不同,薯條充滿香氣,雖沒有像其他家脆薯般有酥脆的外皮,但不油膩屬偏軟的口感,不沾醬能品嘗到馬鈴薯的原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很刷嘴(台語)
 
 
▲青醬馬扎拉番茄牛肉堡 260元
漢堡的外面用漢堡餐紙包起來放在紙盒內,整體看起來份量雖不是很大,但整個吃完相當有飽足感,麵包是採天然酵母製成,內層表面烤的酥脆,內裡柔軟,炙烤的牛肉有雙層份量十足咬下有肉汁竄出,搭配青醬濃郁的口味及馬扎拉瑞起士的柔軟,整體相當協調,喜愛青醬味道的饕客們,可以來嘗試看看。推薦!
 
 
▲丹佛牛排堡 270元
丹佛牛排堡採整塊肋眼心牛排,相當的重本,搭配生菜和牛番茄使牛排堡多了份清爽,只可惜不知是不是那天運氣不好,吃到的這塊牛排筋偏多,口感偏韌肉質沒有想像中軟嫩,有點可惜。
 
★食後總評論
1.傻子漢堡內用區環境舒適,料理價位比起前身傻子廚房稍低,但更用心在餐點的製作上,不用加工半成品,堅持採用新鮮食材,提供給顧客健康又美味的餐點。
2.全台唯一提供新鮮馬鈴薯現切現榨製成的薯條,顛覆你對薯條的口感!
3.推薦菜色:青醬瑪札拉番茄牛肉堡、現切薯條

店家資訊

傻子漢堡
電話: 04 2375 9113
營業時間:二至日12:00-20:00 (周一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PashDiner/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加入 莎笠。小日子
你們的支持是我繼續寫文章的最大動力,想說什麼也歡迎留言給我~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Click